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红色原山】淄博市原山林场各支部党员到党性体检馆开展党史学习
中华宽带网 2021-04-01 18:37:39 字号:-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3月30日,淄博市原山林场主业、机关、绿化、新区、旅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党性体检馆开展党史学习。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大家回顾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会议的光辉历程,重温百年艰辛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党带领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征程的宏大意义。

图片



图片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宣誓声表达着对党的绝对忠诚、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更是一份庄严的承诺。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成长和涌现出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取得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现代化林场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学习补短板,强基促发展。原山林场将持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建抓改革,以党建带业务,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