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红色原山】敬英雄 学模范|山东省演讲学会淄博代表处看望全国林业英雄孙建博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19:46:11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身边的英雄模范人物为标杆,敬英雄,学模范,4月4日至5日,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淄博市委讲师团副教授于涛,山东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淄博代表处主任李凯,山东省演讲学会淄博代表处理事朱连春一行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林业英雄、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同时就学会正在开展的“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进行了研究、探讨,讲好孙建博的初心故事。

图片


  于涛一行表示,多年以来一直非常敬佩孙建博同志对党忠诚、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不断从他的身上汲取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积极依托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的资源优势,开展好“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进一步讲好孙建博的初心故事,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孙建博对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演讲学会对原山工作的支持、对原山演讲人才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初心使命就是自己的生命,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把自己的一生当做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一生。

图片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是山东省演讲学会红色教育基地和常务理事单位。在原山期间,于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教育基地多个现场教学点,并与在原山工作的多位演讲学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