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红色原山】全国林业英雄孙建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黑龙江林草局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5-31 14:02:56 字号:- +
  5月29日下午,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邀请全国林业英雄、原山林场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孙建博为全省林草行业党员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由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旭主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现场和视频直播形式聆听了一次党史教育主题党课,从学习行业楷模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和实践的动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会前,王东旭等领导与孙建博亲切交流。
图片
图片
  报告会上,孙建博以《听党话 跟党走 做忠诚担当的“老黄牛”》为题作报告,回顾了原山林场60余年艰苦创业历程。特别是从1996年以后,原山千余名职工在场党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实现了“不砍一棵树,不采一块石”照样能致富,开创了在场党委统一领导下的林场保生态、企业创效益、公园创品牌的“一场两制”改革发展模式,将一家无论资源还是名气都不出众的小林场,打造成为全国林草战线的一面旗帜、国有林场改革的现实样板。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林草先进、林草楷模、林业英雄坚定信仰、恪守初心、执着坚毅的精神,深刻践行他们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要在林草改革发展中抓新机,在林草事业发展中开新局,在新形势变化中转观念,不断提升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要把学习林业英雄先进事迹,转化为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断推动龙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黑龙江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其他省管领导干部,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绿委办副主任、防火督查专员,机关各处室、站、中心副处长(含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地),龙江森工集团、伊春森工集团、大兴安岭林业集团,省林草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省林业科学院党员干部共100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形式收看报告会。

图片

图片
  报告会后,与会领导来到黑龙江林草局大数据决策指挥中心,实地查看黑龙江省森林防火系统建设。王东旭向孙建博介绍了该设施的应用,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合作,推进现代科技在森林资源保护中的应用,更好的保障森林生态安全。
图片
图片
查看森林防火系统建设
图片
王东旭等领导与孙建博合影留念

来源:原山集团公众号,图片文字归原作者所有,不做为商业用途。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