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35℃以上!连续三天!淄博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0:00:42 字号:- +
最近最受大家关注的事

除了“高考”
就是“高温”
今天淄博的天气
用一个关键词形容
 晒!很晒!特别晒!
尤其是中午和下午时分
你的肤色还好吗?
图片
今天下午,
淄博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图片

↓↓

【山东预警发布中心】淄博市气象台2021年06月06日14时21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已达35℃以上,预计7到9日我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仍将在35℃以上,局部地区可达37℃以上。市减灾委办公室提示:

1.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按照淄博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要求,指导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中小学、幼儿园做好防高温准备工作;高温影响时段减少、停止室外教学活动。

3.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和车辆维护保养,加强对车辆的预警提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4.加强用水调度,保障群众生活生产用水。

5.生产经营单位做好户外和高温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必要时调整作息时间或采取停止作业措施。

5.种植业、畜牧业和渔业等单位落实防御措施,减少高温影响。

6.加强森林火源管控,避免森林火灾发生。

7.旅游景点、饭店和旅行社等单位及时采取防暑降温措施。

8.医疗单位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高温中暑、食物中毒等救治需求。

9.电力企业和供电公司加强高温期间电力调配,落实保护措施,保证居民和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加强电力设备巡查养护,及时排查电力故障。

图片
2021山东高考天气地图
get装备指南不用愁
图片
山东大部分地区高温有雨
淄博未来三天
也将在“湿热”中度过

最高温将达到38℃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