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岗位建新功·比武庆华诞】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比武过招”
中华宽带网 2021-06-18 16:40:42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岗位建新功·比武庆华诞

今天上午

岗位建新功·比武庆华诞

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人员

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决赛

顺利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市政府副市长桑珠次仁,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傅曙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是由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是全市“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


岗位建新功·比武庆华诞

2021.06.18


自4月份启动以来,11个区县、65个具有审批服务职能的市直部门和公共服务机构立足工作实际,周密组织实施,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实战演练、业务竞赛等多种形式,动员干部职工真学、真比、真用,做到以学促践、以赛促效,切实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在全市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新热潮,为更好服务企业群众、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24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现风采。经过淘汰赛、争夺赛、冲刺赛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4人、优秀组织奖9个,并现场颁发奖牌和证书。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视频观看↓↓↓↓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淄博科教




视频号:有点淄博




抖音号:新视窗

(保存图片,使用抖音app扫码,加我好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