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首批2226个停车位!夜间、周末可临停!
中华宽带网 2021-06-28 08:42:41 字号:- +

为缓解城镇老旧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安交管12项便利措施落地落实,结合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深度调研的基础上,经过民意反馈,会同城管部门,在全市推出第一批夜间、周末和法定假期允许停车路段共34条支路2226个停车位,允许居民在夜间、周末及法定假期临时免费停车。

淄博公安交警合理利用道路资源,在城镇老旧小区周边,选择道路较宽、流量较小的支路,划定允许夜间、周末和法定假期等基本停车需求较大的时段临时停车,既缓解老旧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又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在此,
淄博公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
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要求,
文明、规范、有序停车,
停车时要顺向停车,停车入位,
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淄博贡献力量。

图片

周村区凤鸣路停车位

图片

高新区政通路停车位

图片

临淄区闻韶路停车位

图片

高青县文昌路停车位


图片

图片

出品:淄博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来源:掌中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