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
中华宽带网 2021-07-09 08:59:51 字号:- +

7月8日上午,淄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淄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现有退役军人162人,占公司员工数的28%,在工作中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直面困难的军人本色,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仪式上,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曙光,淄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窦文锋为淄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揭牌,退役军人职工代表陈超作了发言。

淄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助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深远重大意义。下一步,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不断拓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覆盖范围,在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商圈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发挥企事业单位、商圈退役军人服务站“双向服务”作用,在服务站为退役军人搭建政策咨询的窗口、感情联络的纽带、信息沟通的渠道和帮扶援助的平台基础上,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为所在单位做出突出贡献,同时,为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有力补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