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风采展】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局窗口综合柜员 伊莹
中华宽带网 2021-07-20 21:26:17 字号:- +
  新视窗热线:3175000



窗口行业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有温度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时刻温暖着大家的心坎,怎样让群众办事更方便、体验更顺畅,一批年轻的政务服务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从过去“只懂业务操作”转变为“又懂政策、又会操作”,掀起了比学赶超、争当服务标兵的热潮。

6月18日

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人员

“岗位建新功·比武庆华诞”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决赛

顺利举行



在全市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中,涌现出一批懂政策、熟业务,有技能的优秀能手,他们在为更好的服务企业群众,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努力探索、奋力前行。

淄博广播电视台推出

“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风采展”

系列报道


        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风采展

“岗位建新功·比武庆华诞”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赛三等奖
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局窗口综合柜员 伊莹

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局窗口综合柜员 伊莹

“这次技能比武大赛,不仅仅是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提升自我为自己、和为医保争得荣誉的机会,这次比赛领导同事们也对我寄予了厚望,自己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所以还是很有信心的,为了这次比赛,从初赛准备阶段到复赛再到决赛,我利用了空闲时间和周末休息时间,多学习了一下党史知识和政务技能,尤其是日常工作中,结合实际操作和相关文件制度,多总结、多学习,切切实实多了解了窗口政务服务的各项技能要求。”






伊莹在窗口工作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从最初的业务小白到现在的熟练上岗,她也是没少下工夫。

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局窗口综合柜员 伊莹

“在医保窗口工作的两年时光,我主要是负责医保窗口业务办理、电话咨询、导服等工作,在平时的工作中,医保业务一窗通办要求业务知识掌握要全面、熟练,所以在平常工作中,我也不断学习医保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为做好服务工作打好基础。”







身为一名医保前台工作者,伊莹认为爱岗敬业,扎实工作,面对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众,应该认真热心去对待,让他们感受到热心的服务,社会的温暖。


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局窗口柜员 李梦晓

“伊莹作为我的同事,她平时工作非常认真负责,她业务能力也非常的强,因为她在这里待的时间比较长,非常乐于助人,我们同事之间有什么问题也会问她。”





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局窗口柜员 王倩

“服务意识都很强,时刻为我们的参保人着想,工作时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善于学习富有责任心,多次受到我们参保人的表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近年来,淄博市医保窗口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行风建设及标准化窗口建设的要求,陆续推出了“一窗通办”综合柜员制、经办服务“六统一”、医保业务全市通办及“网上办、掌上办”、周末午休及延时预约等减证便民措施,大力推动医保业务流程再造,不断优化和完善了大厅窗口硬件及环境配置,始终走在政务服务改革的最前沿。


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局窗口负责人 白峰

“淄博市医保局窗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聚力改革创新、聚焦流程再造、提升服务效能,倾力打造统一、规范、便捷、高效的为民服务平台,伊莹同志是我们医保窗口的优秀代表,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比武大赛为契机,以伊莹同志为榜样,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提升窗口经办服务水平,落实各项便民惠民措施,为参保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医疗保障服务。”






伊莹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她将会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业务技能的学习,服务好广大群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视频观看↓↓↓↓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淄博科教




视频号:有点淄博




抖音号:新视窗

(保存图片,使用抖音app扫码,加我好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