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将暖心“实事”快递到家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15:32:05 字号:- +

“康女士您好,您在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的营业执照等证照已由EMS免费邮寄到您的山西老家,估计2天就能收到,请注意查收!”康女士在接到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后,激动地说道:“太感谢了,真是没想到,我这因为急事回了老家,还能如期收到办理的证照,本来以为要耽误和老外的生意了,多亏了大厅的免费邮寄政务服务业务让我公事私事两不误,对我们这些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外贸企业来说真是太暖心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上持续用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立足本职工作为服务对象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康女士是该商贸公司的负责人,在提交公司预审材料后,因家中有急事赶回了山西,当窗口人员得知她急需向国外合作方出示相关证照才能签订合同的时候,马上与她沟通,以免费邮寄方式让她提交了其它材料,成功完成审批办理,纸质证照制证完成后,又第一时间EMS邮寄送达到康女士手中。日前,身在山西的康女士已经收到了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寄去的商贸公司相关证照,并成功与国外合作方签订合作协议。康女士,对大厅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并表示回来后要亲自上门送感谢信。

下一步,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将进一步优化“线上审批+线下邮寄”一体化便民服务平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打造“审批速度快、办事渠道多、服务质量优”的政务服务环境,真正做到“一站化”便民服务,切实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魏新洁 张 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