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警察同志,我的妻子呼吸困难……跟我来!
中华宽带网 2021-09-29 09:01:27 字号:- +

2021年9月24日16时50许,山东省齐都公安局北区分局齐地派出所两名执勤民警驾驶警车赶往校园执勤,在行驶至临淄区桓公路与杨坡路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旁边车道上一名穿白色上衣、驾驶黑色越野车的青年男子摇下车窗喊:“警察同志,警察同志,帮帮忙!我的妻子呼吸困难!”

两民警考虑到事发紧急,此时已进入交通高峰期,道路拥堵,时间就是生命,决不能耽误病人救治,于是迅速拉响警报,并朝男子大喊一声:“跟我来!”

警车在前面快速引导,青年男子驾车紧随,第一时间赶到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急诊室。经医生确诊,年轻女子系食物中毒引起呼吸困难,经及时救治,女子转危为安。

随后,两名民警在病人家属的感谢中,又立即赶往校园执勤点。

             (通讯员:商波 朱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