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市高新区科工信局:国庆我在岗 安全有保障
中华宽带网 2021-10-01 17:52:46 字号:- +

锦秋十月,秋高气爽;锦绣中华,喜迎盛世华章。在“国庆”节这个全国人民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坚守工作岗位,用责任、担当,收获节日的快乐;用实际行动,为祖国腾飞喝彩!为经济发展、社会安康保驾护航!

国庆节当天一早,淄博高新区科工信局节日值守人员就根据计划分头奔赴企业,检查指导并落实各级领导的节日安全批示,督导企业抓实、抓牢节日安全生产与应急值守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据不完全统计,国庆节当天,科工信局监管(含指导、驻点)的近150家规模以上一般工业企业和民爆销售企业中,除去长期停工停产的,共有76家企业坚持节日生产,56家企业安排休假但部署了安全值守,共有约200名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牺牲个人休假,奋斗在安全管理一线。

科工信局当天共组织节日安全检查小分队3支(含驻点人员)7人,对7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发现问题10条,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的6条,记入问题台帐、要求企业尽快(限期)整改的4条;科工信局将在日后工作中跟进督办、落实整改。

安全人的节日,写满了无私奉献的誓言;舍小家保大家,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通讯员:崔富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