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贴心揽才 发放“淄博精英卡”
中华宽带网 2021-10-11 16:32:11 字号:- +



在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上,淄博技师学院的两位老师和三位同学在数控车电子技术等5个专业领域,获得了全国技术能手的光荣称号,对此,淄博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到了他们。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房伟:

无形认证政策找人,我们这次来主动上门给我们大家推荐一下我们淄博市高层次人才,也是淄博精英卡的一个服务,因为我们这个全国性的大赛,是符合我们淄博市精英的高层次人才这个a类范围的条件。


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鼓励高层次人才来淄创新创业,增强高层次人才的归属感,新引进培养的,符合我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认定标准的人才,都是淄博精英卡的发放对象。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房伟:

持有淄博精英卡后,可以享受一共是19类28项的绿色通道服务。


绿色通道服务涵盖了交通出行、子女入学、医疗保健、住房保障等方方面面,全力为来淄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提供贴心服务。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张晓宇:
能申请电子精英卡的话,是直接可以通过这个微信端的一个小程序就直接可以申请,也不需要再单独下APP,如果大家想申请的话,可以从微信直接搜索一下小程序“温暖淄博人社”。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五位全国技术能手都申请了淄博精英卡,人社部门将在第一时间审批通过。



全国技术能手 郭玉汀:
通过我在本专业的深耕细作,能够为当地经济、为淄博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张晓宇
上门服务,一方面来说,我们可以现场为这些高层次人才,去给他们讲解更加细致的这些高层次人才相关的服务政策,以及如何去进行使用这些绿色通道,另一方面来说,我们通过面对面交流这样的形式,能够更加准确的及时的了解到这些高层次人才他们的需求,也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这些高层次人才,无论是本地还是外地的,能够留在淄博助力淄博的发展,也充分显示了咱们淄博市市委市政府对于这些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关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