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宏仁堂杯”2021年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锦绣花园店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10-17 16:34:47 字号:- +

图片

图片

图片

“请各位参赛演员注意,请把音乐伴奏拷给音响师,还没有签到的老师,请抓紧时间,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锦绣花园站将在下午四点准时开始……”宏仁堂锦绣花园站的比赛现场,主持人开场前一次次发出比赛提示。

9月30日下午四点,“宏仁堂杯”2021年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第20场比赛在宏仁堂淄川区锦绣花园店门前按时举行。

本次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由淄博市卫健委、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养老服务平台主办,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振东朗迪制药、山东福牌阿胶药业有限公司、浙江英诺珐医药有限公司、江西珍草堂生物科技协办。大赛旨在通过中老年朋友自发广泛的参与,充分挖掘中老年朋友的各种才艺,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和相互学习交流的良机,全面展示当代中老年人热爱生活、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今年共开设21场初赛,本场为第20场初选比赛,90多人参加,优胜者将被进入决赛,角逐奖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随着熟悉的音乐声响起,一曲独唱《走进新时代》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中国的土地》《清凌凌的水蓝盈盈的天》《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好人就在身边》《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映山红》《再也不能这样活》《为了谁》《牧羊曲》《一壶老酒》《红尘情歌》《绒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依次登场,动人的歌曲回荡在锦绣花园社区的上空。由20人组成的大型舞蹈《卓玛泉》更是令人惊艳,京韵十足的《沙家浜》,黄梅戏《海滩别》《夫妻双双把家还》让人领略了传统戏曲的无穷魅力。评委也不时地总结点评,对大家的才艺展示给予中肯的建议,对各位演员的参与和热情支持表示感谢。期间,还有爱心厂家现场发放小礼品,科普健康知识,受到大家的欢迎和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由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承办连续举办13年,从最初十几个节目到现在几百个节目,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与喜爱,大家参与积极性高,是淄博全市范围知名度较高的中老年文体活动的精神盛宴。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作为淄博本土药品零售连锁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淄博市中老年才艺大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淄博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成为繁荣淄博老年文化事业的重要形式,成为淄博老年文化品牌活动和靓丽名片。

(王明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