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淄博多小区即将开始!涉及今冬供暖
中华宽带网 2021-10-20 16:04:40 字号:- +

近日

山东中豪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冷水打压通知

涉及淄博临淄区多个小区

图片

2021至2022年度的供暖季即将开始,为全面做好供热前期工作,切实保障后续供热工作顺利进行,本公司将于2021年10月26日陆续向供暖管道注冷水打压直至正式供暖为止,为了保证您家庭财产安全,避免因暖气设施漏水蒙受损失,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敬告如下:


1、各生活小区具体注水时间请关注所属供热公司的注水通知。请用户注水运行前全面检查室内采暖设施,如有损坏及时维修。


2、注水期间,各用户家中留人注意采暖设施的情况,发现跑、冒、滴、漏等情况立即关闭室内控制阀门,如无阀门可以先用毛巾或抹布盖住漏水点并用水盆接住漏水,并与所属供热公司及片区供热管家电话联系(片区分布及供热管家电话见附件)。


3、分户控制热用户,今年如不用热请在试运行前与相关供热公司电话联系,办理停供手续,以避免漏水造成损失。


4、供热运行期间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7186786。


山东中豪能源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9日


图片

供热公司区域划分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大众网淄博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