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爱心雪桃 公益助农】快来帮帮他们吧!
中华宽带网 2021-10-22 16:29:26 字号:- +

深入基层摸实情、办实事、解难题

帮助农民增收

以实际行动践行农业服务

助推乡村振兴


下端士村

近年来,淄川区太河镇下端士村立足村情特色发展乡村旅游,打造景观花海、种植经济水果,带动了村民致富增收,昔日的穷山村,已经成了乡村旅游的网红打卡地。


优质雪桃——乡亲们的致富果

在淄川区太河镇下端士村,有种被称为“雪桃"的晚熟桃子,2016年,经过到外地市场考察调研,村委主任肖玉爱流转村里150余亩土地,通过嫁接栽种原来的老树,优化创新栽培新的冬雪桃品种,肖玉爱还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状元红

雪桃——状元红

特点:汁多、果肉脆甜,口感好,皮薄、果大,平均每个在六两八两以上。


肖玉爱告诉记者,为了种出好桃子,村里严格按照无公害生产要求管理桃园,所以果子格外好吃。


淄川区太河镇下端士村村委会主任 肖玉爱

我们种果园和老样式种果园方法不一样,因为我们的地从来不用灭草剂,果树一般寿命是三十年,打了灭草剂寿命也就是十年,我们为了长期发展,全是割草,割四遍草,用割草机割一遍,长出来打一遍就成肥料。




由于管理到位,肖玉爱种的雪桃个大、汁多、果肉脆甜,口感和品相好。肖玉爱还注册了“肖老太”商标有机认证。肖玉爱种桃不仅自己致了富,也给当地村民提供了工作岗位,增加了收入。


优质雪桃遇困境


由于今年天冷的比较早,再加上雨水多,部分桃子受了灾。

淄川区太河镇下端士村村委会主任 肖玉爱

前期费了很多心血,今年雨水太大,桃子要见阳光,今年没见到,下的雨太多,我们推不出去这些桃子,感觉很可惜,非常难过,本来是再下去一个星期过十天才摘,今年提前了一个星期,怕霜打了果子就全瞎了,我们还指望这片果园。


爱心雪桃 公益助农

现在这10万余斤“雪桃”

急需采摘售出!


了解到此情况,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老年体协共同发起”爱心雪桃,公益助农“帮扶活动。




#  今天正式启动  #

爱心雪桃 公益助农


(扫描上图二维码购买)


状元红晚熟雪桃

全部是新鲜采摘

毎箱9斤半至10斤

原价格35元

现在享受助农销售优惠价格

只需 30元

感谢您了解、认购“爱心雪桃”!


认购事项


感谢您了解、认购“爱心雪桃”!

请仔细阅读认购事项:


1、桃子品种:

淄川区下端士村“状元红”冬雪蜜桃属于晚熟蜜桃,耐储存,皮薄、个大、汁多、糖分高,确保新鲜。


2、认购价格:

价格特别实惠!30元/箱,9斤半—10斤左右。(易储存,冰箱里放1个月没问题)


3、认购方式:

扫码付款认购

(请扫码认购)

4、取货方法:

10月30日(周六)上午9:00—11:30,淄博广电大厦(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52号)统一现场取货。


5、注意:

购买时请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方便认领。为避免多采浪费,雪桃采摘严格根据订单进行,因此,先行交费,请您理解。


6、咨询电话: 0533-3175000



让我们共同爱心助农

《新视窗》爱心助农热线:3175000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