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12月3日起,淄博恢复!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16:28:24 字号:- +
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是市政府举办的公益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级智慧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是淄博市2021年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它的建成实现了淄博市就业信息发布、线上线下求职招聘相结合,形成了全市统一的人才招聘信息库。为积极发挥人力资源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招工,指导企业用工,促进人岗有效对接,助推经济发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定于2021年12月3日起,每周五恢复举办线下定期招聘会。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3日起,每周五上午9:00至11:00(企业8:30起开始入场)
地点:淄博市经济开发区南重庆路117号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重庆路和复兴路交叉路口东南角)
注: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视情况调整定期招聘会举办频次,必要时会暂停线下招聘会的举办,具体调整情况以市人社局官网和“淄博就业人才”公众号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

二、用人单位报名

用人单位需通过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注册和订展,为保证招聘会场秩序,用人单位不允许携带易拉宝展架。
网址:http://120.220.22.32:8880/col/1026/index.html
网站入口:淄博市人社局官网(http://hrss.zibo.gov.cn/ )
—单位服务/个人服务—公共就业—“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模块。
首次参会需注册单位账号并完善基本信息,账号审核通过后可编辑和发布岗位信息,预定线下招聘会展位。招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刷证入场,系统自动签到、激活展位。

三、求职人员参会

求职人员需提前通过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见上方)或“温暖淄博人社”微信小程序,注册个人账号并完善简历信息,发布求职意向。刷本人身份证入场参加现场招聘会。

四、操作说明

 


五、参会要求

1.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采取实名制,参会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通过闸机刷证入场。
信息审核和展位预定截止时间为每周四下午17:00。
2.建议求职人员提前完成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现场无需携带纸质简历,通过企业展位桌面智能设备刷身份证投递简历。
3.活动期间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活动: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
(2)每场招聘会均按照要求做好会场的防疫消毒工作,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场需出示山东健康码,配合测温,保持安全距离,听从会场工作人员安排。
(3)活动期间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场需出示山东健康码,配合测温,保持安全距离。每场招聘会会场内求职者人数不得超过150人,超出人数限制的人员需在场外等候,根据工作人员引导压茬进入会场。
4.请现场招聘会参会人员爱惜各类终端设备,如操作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立即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因本人操作不当导致设备损坏的,需承担相应责任。


咨询电话:0533-3181932



来源:淄博就业人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