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防患于未然 工伤预防走进校园
中华宽带网 2021-12-03 10:39:09 字号:- +

12月2日上午,一场由市人社部门主办,市技工教育集团(联盟)和市技师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年淄博市在校学生工伤预防专项培训顺利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这次培训的,不再是在职职工,而是技师学院的在校学生,这种将工伤预防前置的准职业人群培训在今年还是首次举行。


此次活动由专业人士,对市技师学院的300余名在校学生,进行了生产当中风险因素排查、操作的规范和相关工伤保险政策等多方面知识的讲解,在入职企业前就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规则意识,从源头上降低工伤发生率。


人社部门还针对企业危险源特点定制了专项工伤预防培训计划,与企业共同探讨预防工伤事故零发生的措施与办法,让企业查缺补漏的同时,提升安全意识,完善制度,力争在最大程度上减少和避免工伤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护航企业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