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推进绿色建材 践行低碳发展 ​
中华宽带网 2022-01-27 17:04:39 字号:- +


近日,淄博市绿色建材践行低碳发展暨淄博市建筑节能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成功举行。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会员单位、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淄博市建筑节能协会会长范允超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协会在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协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健康发展。协会完善规章制度、发挥各项职能,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参加了有关会议和考察学习活动,积极进行宣传推介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协会文化建设,积极进行了武汉疫区、河南郑州救助捐助活动,协助市主管部门对我市建筑节能生产企业进行了摸底调查,基本摸清了目前我市建筑节能产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协会做好今后的各项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积极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对于下一步主要工作打算,范允超会长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积极搭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心全意服务会员单位,努力打造会员温馨之家。


图片

图片

范允超 淄博市建筑节能协会会长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淄博市建筑节能协会以市场为导向,大力推广绿色发展、绿色建材、绿色建筑,现在淄博市已有两家企业取得了三星绿色标识,是山东省最早获得生产绿色建材的企业,我会将坚持不懈地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转型。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