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家门口的阅览室~全市首家“淄图驿站”运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7-18 09:47:22 字号:- +

丰富的藏书,整洁的环境,帮忙记者发现,作为第一家“淄图驿站”,“淄图驿站·青荷书屋”暨环齐盛湖青荷自习室,与环齐盛湖自习室连接为一体,其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内设儿童阅读区、成人阅读区和自习区,阅览座椅30余个,自习席位18个,总藏书量达3600余册,可以满足大家的各种读书需求。


书屋内的图书涵盖了现代文学、历史典籍、人文科技等几大类,可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居民的阅读、学习需求。书屋采取自助服务方式,还实现了和市图书馆总馆以及其他城市书房、图书流动服务车的通借通还。让附近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的精神食粮。让居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区的温馨服务,使学习更快乐、社区更宜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