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险!机器“吃人”市民脚受伤 牛!医生妙手保肢成功
中华宽带网 2022-07-20 10:59:22 字号:- +

今年29岁的王先生前几天在工地工作时,一不小心发生了安全事故,右脚被严重砸伤险些被截肢。因为王先生接受不了被截肢的说法,听说淄博潍淄医院在手足外科专业方面,有着独到的治疗经验,就辗转前来就医。


无独有偶,程女士最近也因为在工作中出现失误,右手被卷进和面机造成严重的挤压伤。程女士跟王先生一样,都属于手足部严重的挤压伤,骨骼、神经、血管、肌肉组织等都多处处于粉碎状态。如果没有专业的治疗,有被截肢的风险。

侯院长告诉记者,近期市民在工作中受伤的情况时有发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务必绷紧安全弦,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