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录取通知书开始陆续发放 认清“EMS”谨防诈骗!
中华宽带网 2022-07-25 08:25:00 字号:- +


对于高考生来说,最开心的时刻应该就是拿到自己心仪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了,最近各大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开始陆续的发放,一大早,淄博邮政速递投递员就将淄博今年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了考生手中。


帮忙记者了解到,在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投递员首先会电话联系收件人,核实考生身份信息是否正确,并且在投递过程中,会再次核实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等相关信息,确保每一封高考通知书邮件能准确及时地送达到考生手中。

另外考生与家长可以通过官方渠道“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查询录取通知书的物流信息,也可扫描由国务院客户端提供的查询渠道,凭准考证号或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及时掌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投递时间及寄达时间,在这里还得给大家提个醒,每年的这段时间,也是各种高考诈骗事件的高发期,所以咱们要记住,通知书的收取是不需要交任何费用的,而且只会通过中国邮政进行投递。


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考生如果有相关问题,可以拨打淄博邮政客服电话 2884299和2881919咨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