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严守风险底线 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中华宽带网 2022-09-30 18:08:00 字号:- +

2022年9月,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有效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为金融业的高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当前,重视消费益,严守风险底线,维护金融安全,已经成为全行业的共识。作为金融业重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平安人寿一贯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承担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助力构建公平公正的保险市场环境,不断推出新的举措。在淄博市银保监分局和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有效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为金融业的高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平安人寿淄博各支公司进入社区,在公告栏处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海报,发放彩页、进行社区宣传,9月中旬集中进入银领国际等多个社区及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对社区居民、医护人员、重点人群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风险提示,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柜面及各营业单位通过知识宣讲、电子屏播放、条幅展架、印金融知识普及指南手册展示等多样化的形式普及金融知识。

鲍江伟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

平安人寿为广大消费者构建起了“暖心三部曲”,第一,保障不缺失:平安人寿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帮助消费者提升权益保护意识及能力,同时依托线上、线下服务平台,畅通客户反馈渠道。第二,守护钱袋子:平安人寿秉持依法合规、公平、合理、诚信原则,遵循国家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坚持信息保密原则,确保客户信息安全,防止客户信息泄露。第三,有温度的服务:平安人寿坚持多元化解原则,整合资源,向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解决方式,提醒客户通过公司途径了解、维护个人权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