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好品山东亮绝活|全球销量第一!药物提纯离不开这种无机硅胶
中华宽带网 2022-12-04 15:00:26 字号:- +

无机硅胶是一种开放多孔结构粒状固体,具有强力吸附性,化学性质稳定、无毒无害。好品山东品牌辛化硅胶生产的无机硅胶连续多年国际市场占有率第一,其自主研发的高效吸附大孔硅胶产品,综合技术水平居国际领先,已被大量用于药物提纯。

在生物医药领域,该企业的无机硅胶产品孔容大,可满足蛋白、多肽等分离纯化的迫切需求,有明显的分离、提纯优势,目前除氨基酸和核苷酸外,仅分离提取的蛋白类物质和生物酶就达到百种以上,可替代进口产品,增强了我国无机硅化物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英 唐晓宁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