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趣味运动会 这堂消防课很实用
中华宽带网 2023-03-16 16:23:05 字号:- +

为构建和谐校园,加大学校消防宣传力度,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淄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一场有趣的大学生消防运动会。



随着一声“哨声”,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共设有消防趣味套圈、消防问答“你比划我来猜”等竞赛项目,项目均涵盖了校园消防安全、家庭消防安全等日常消防重点知识,让师生们在运动会中学习知识,掌握技能。

期间,消防宣传人员对灭火的基本措施和灭火的注意事项,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不仅树立了“火焰蓝”的良好形象,更让消防知识得到了广泛的宣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同学们自觉遵守比赛规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寓教于乐中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最后,大队宣传员还为获奖学生颁发了文创礼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趣味冲关的形式,在紧张而活泼的比赛氛围中,使参赛选手、围观师生共同接受了一堂防火、灭火、自救互救的消防“公开”,切实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夯实了辖区校园消防工作,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从而惠及整个社会的消防安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