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电视 > 文旅频道

油电同价 颠覆燃油——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 潍坊站丨燃擎落幕
中华宽带网 2023-03-22 09:12:52 字号:- +

鸢飞风暖,万物更新。3月7日,秦统天下 颠覆燃油——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潍坊站圆满落幕!


 

春风和煦,暖阳相伴,活动现场迎来多位山东媒体大咖及车主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入场。

 

 

伴随动感十足的音乐和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本场上市活动拉开了序幕。在掌声之中,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济南大区运营经理侯英杰来到舞台中央,感谢来宾朋友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活动,同时对于过去一年比亚迪在山东的成绩进行总结。他表示,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上市,标志着比亚迪在新一年将再次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不断超越自己,一路向前。

 

随后,产品经理卢晓斌详细讲解了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焕新升级性能:搭载的比亚迪DM-i超级级混动技术,搭配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驾乘体验,零百加速7.3s,百公里亏电油耗3.8L,综合续航1245km,对比同级别合资燃油车可谓是更胜一筹。

 

 

在来宾的期待中,比亚迪王朝网济南大区运营经理侯英杰揭晓了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上市价格:本次推出55km与120km两个版本共五款车型,价格在9.98~14.58万元;并带来了众人最为期待的购车优惠和多项福利政策。此外,针对本次现场订车的用户均可参与循环抽奖,赢取惊喜大礼。

 

 

随着新车上市和多项福利政策的公布,现场来宾纷纷咨询销售顾问,订车区前逐渐排起小小的长队。现场一位订车用户说到:“之前就一直听说新款秦上市的消息,而且价格低,性能也不比其他同级别车差,所以这次有机会能来到现场,了解了车的性能和亮点之后,我也是直接就订车了。”

 

随着现场订车的用户增多,现场抽奖礼品也逐一揭晓,为来宾朋友准备的互动游戏和DIY手作体验,吸引众多来宾参与其中。

 

本次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潍坊站,凭借多重福利和新车订购政策,让用户以超值的首发价格购买到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这款性能优异、品质优秀的新车,可以说是宠粉宠出新高度。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作为比亚迪2023年发布的新车型,以颠覆姿态,王者亮相。在A级紧凑型轿车市场实现“油电同价”,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用燃油车的价格体验 DM-i 超级混动带来的全新感受。

 

凭借在新能源市场多年的耕耘和布局,比亚迪逐渐成为中国新能源的领军品牌。秉持着“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比亚迪做到了以科技创新成就绿色梦想,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断探索。

 

 

3月7日,秦统天下 颠覆燃油——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发布会  潍坊站圆满落幕。我们衷心感谢到场的每一位来宾,也感激一直喜爱和支持比亚迪品牌的朋友们。没能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也不要感到失望。下一场活动即将火热开启。敬请期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