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1月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03 18:27:44 字号:- +

为统筹谋划先创区明年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展开,近日,淄博先创区管委会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先创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工委委员、先创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郭成主持会议,先创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创科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郭成介绍了先创区管委会面上工作,围绕新材料、绿色能源汽车、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详细讲解了先创区“3+2”产业园区建设规划。各部室负责人就重大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苏瑞刚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对接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区域更好更快发展。三是要强化团结协作意识,讲大局、顾团结,维护好单位形象;工作中珍惜岗位,切实履职担当;同事间多沟通、多协商,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团结协作,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勇担先创区高质量发展使命。

 

近期,各级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将陆续召开。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严防假借节日走亲访友、人情往来等名义实施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违规违纪行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平稳有序进行。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组织人事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举报电话:0533-3583832,此外还可以通过来信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

 

近日,淄博高新区宝山管理中心军屯村举行长篇纪实文学《风野》研讨会暨村史馆建馆剪彩仪式。《风野》是由本土作家杨金辉历时5年创作的红色主题文学作品,描写了抗日时期军屯村人同仇敌忾英勇抗战的革命故事。1937年岁末,鲁中大地抗日武装起义在黑铁山举行,黑铁山附近的军屯村是“英雄村”,当年这里曾涌现出18位革命烈士,近40名村民积极拥军支前,这种红色精神也将在新落成的红军屯村史馆得到传承和发扬。(杨金辉 原歌 邢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