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1月5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05 20:23:33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到高端装备中心,向中心全体干部、各村主职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魏玉蛟从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魏玉蛟要求,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性要求,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助力高新区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三区一窗口”。高端装备中心作为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的重要板块,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全面融入高新区发展布局,在推动高质量突破发展征程中贡献更多的“高端力量”。(徐浩 李乐天)

 

高新技术企业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领头羊”,更是产业转型提质升级的排头兵。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山东省认定管理机构2021年认定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淄博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6家企业成功入选。下一步,淄博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项目促进部将致力于为企业做好服务,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近日,淄博高新区一家民营企业获悉当前西安疫情严重,生活物资短缺,市民生活不便,于是积极奉献爱心,一次捐助10吨大白菜和300只博山风味肴鸡,驰援西安市民。山东占豪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顺和他的合伙人们捐助的物资共同表达我们的淄博爱心。张顺说,我们是凡人善举,愿为西安人民尽绵薄之力。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为“淄博网红好人”点赞!(王盛利 孙鲁宁)

 

元旦假日期间,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交通执法科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积极配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白、夜两班在济青高铁淄博北站执勤,维持客运车辆营运秩序。通过创新实践执法服务前置理念,以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盛利 张四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