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1月9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09 12:50:42 字号:- +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浩鹏带领莱山区党政考察团来高新区参观考察。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陪同相关活动。考察团一行来到淄博科学城科创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科学城各方面建设情况,并对科学城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科学城科创中心集中呈现了高新区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发展成就、城市发展规划,是高新区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构建起了“科创人才汇聚的新磁极、创业人才的新天地、产研一体的新平台”,为人才创业提供优良环境和发展空间。


近日,淄博高新区社会管理咨询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开展第三期“咨询委员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本期讲座邀请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经济学博士辛立国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进行授课。下一步,高新区社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将根据工委、管委会部署的重点学习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把理论学习与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聚焦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目标,聚焦中心工作,深耕主责主业,淬炼务实作风,充分发挥“决策咨询、督促监督”职能作用,为高新区谋划决策、建言献策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2021年度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第一批)名单公布,淄博高新区8家企业项目获批立项,获得立项支持270万元。近年来,高新区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整合科技资源,打造政策支持“组合拳”,全方位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开展好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工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优化创新创业生态,营造适合创新创业发展的软硬件环境,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做大高新技术企业蓄水池,壮大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