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1月11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11 18:48:24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工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要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国家科技部、省市考核年终冲刺和各项重点工作收尾,确保交上一份高分答卷。要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做好社会救助、兜好民生底线,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深入创新创意产业园一线,调研园区规划建设等工作。随后,他带队来到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进行座谈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强调作为产业发展中心要立足围绕“六个一”平台招引新机制,深化产业知识学习,理顺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做好企业的发展服务和政策引导,争做产业上的“明白人”。同时,要围绕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王敏敏 白镇华 刘宏凯)


近日,记者在淄博高新区有机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昔日一排排破旧的楼房已经夷为平地,工人们正在清理着废墟。为提升群众满意度,高新区坚持“一线工作法”,常设现场指挥部,加大宣传力度,为群众解疑答惑,及时发放搬迁安置补偿明白纸,积极扩大政策法规社会覆盖率、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204户拆迁户已有193户正式签订了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书,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即将实现“清零”。(王盛利 郑向瑜)


近日,淄博高新区物业服务项目安全巡检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培训活动举行。据了解,自2021年11月开始,淄博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已对淄博高新区30多个物业服务项目进行隐患排查,提升了小区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了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