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1月22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22 08:20:06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组织召开重大项目现场督导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带领工委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到齐鲁智能微系统创新产业基地、先导新型显示用ITO靶材及其他薄膜材料产业化项目、淄博综合保税区、淄博科学城等10个重大项目现场进行督导,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投产达效情况。现场督导结束后,接续召开重大项目工作汇报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项目建设专题片,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魏玉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项目推进责任制,对所有在谈、在批、在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用心用力破解制约瓶颈。各项目专班挂包领导要盯紧靠上,对重大项目建设要以寝食难安的拼劲韧劲,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坚持向一流水平、一流标准看齐,切实提升境界层次,千方百计干成干好。要高标准谋划好项目,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产业组织理念,紧盯风口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策划招引一批高端产业项目,同时,持续做好本地企业、项目培育。要聚焦“严、真、细、实、快”,转变工作作风,加快项目建设,更好地推动投产项目出效益,全力服务项目落地,带动产业快速发展。


近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亚运村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高新区科工信局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福字展现在大家眼前,寄托了书画爱好者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希望、祝福。


春节临近,昨天,淄博高新区文体公园开始进行挂灯施工,重点在东南门、西南门的景观树上悬挂满天星灯串、LED灯带、大红灯笼,着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施工计划,明天晚上,高新区文体公园所有灯光设施都将亮起来,整个园区呈现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映华章的缤纷世界。(王盛利 唐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