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1月26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1-26 19:47:43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区上下担当落实、开拓奋进,全力打造全市“三区一窗口”。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会议并作年度工作报告,高新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镇街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同时讨论了年度工作报告,对高新区2021年工作及2022年计划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强调,站在新历史起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品质高速度高效率点亮新形象、启航新征程,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奋力推动高质量突破发展迈上新台阶,向建区30周年交上一份优异答卷。(徐浩 郭方强 李乐天)

 

2021年,淄博高新区扎实推进改革赋能行动,由高新区财政安排3666.6万元支持外贸发展,努力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激发了区域经济发展活力。为稳定全区对外贸易基本盘,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成功引进临沂迈辰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平台企业用于引进出口企业。如今,已有27家对外贸易公司由临沂迈辰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引进。此外,经淄博海关核实,淄博综合保税区引育平台1—11月进出口额共计9亿4801万元,财政合计兑付扶持资金1886.6万元。(王盛利 刘荔 杨萌)

 

2022年淄博高新区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发布,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2年2月8日09:00-2月10日16:00。详情请关注“淄博高新”微信公众号。

 

昨天,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虎年送福到 墨香飘万家”写春联送福字主题活动,邀请高新区书画家和大厅各入驻单位书法爱好者写春联、送福字,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发挥了政务服务大厅文明阵地作用,融洽了与办事群众之间的关系,为办事群众送上虎年新春的文化盛宴和美好祝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