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2022年9月16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2-09-16 19:05:47 字号:- +

昨天,淄博高新区群众满意度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聚焦前期全市满意度电话测评、“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12345热线三个方面汇总的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系统梳理、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推动全区群众满意度工作持续提升。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耿庆玮对高新区群众满意度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作了安排部署,高新区领导郭成、李凯、李强、吕厥强出席会议,各镇街、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街、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决定自即日起至2022年12月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群众满意度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王乔 张倩)


近日,淄博高新区召开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动员全区各方面力量,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合力攻坚,推动医保工作扎实开展。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医保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在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完成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高新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王乔  张倩)


为进一步推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群众监督,近日,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开展“警民e线牵·问政来解忧”电话问政活动。高新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孙鲁岷带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听热线。一个小时对话了12名来电群众,对不能现场办理的安排专人负责反馈解决。


为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人员搭建平台提供更多双向选择的机会,由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主办,贤通人才发展(山东)有限公司、Hiturn(海豚)人才网承办,云成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协办的“淄博高新区2022年四强产业人才招聘夜市”今天下午18:00在淄博银泰城1楼大厅举办。欢迎广大求职者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参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