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0第二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全面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11:29:06 字号:- +

11月24号,2020第二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启动,通过评定将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家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请听记者守鹏发来的报道:

2020第二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起,本届评定活动在奖项设计上仍旧将分三个奖项共45个名额。但在评定内容、评分标准、评定过程、晚会设置方面都将有新的变化,活动将提档升级、创新发展。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勃:

【连续的评选,今年没有设置另外的奖项,就是想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评选,让淄博经济界的奥斯卡延续下来,为创造淄博更好的营商环境,为淄博的双招双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通过去年第一届“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定活动的成功举办,已推出了涵盖淄博经济领域各行各业的45名优秀企业家,在淄博大地上营造了良好的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氛围,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也提升了企业家的美誉度。作为此次活动的冠名企业,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也是第二次进行了活动冠名,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业胜:

【再次赞助有三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我们也和这些优秀的企业家一样有看共同的价值取向,都是以把生产好的产品作为企业的极致追求。第二是我们都希望和更多的企业去承担更大的会责任,去贡献更多的社会力量。第三,我们也希望和更多的优秀企业家一道通过创新去影响淄博。】

最后主办方提醒为推动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各行业、各种所有制、各种规模企业的经营管理者、专家学者、政府和社会组织相关人士等抓住最后一周时间,勇接“英雄帖”,积极参与报名。


编辑:王守鹏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