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六旬老人忘了回家路 交警暖心雪天救助
中华宽带网 2020-12-31 22:29:54 字号:- +

大雪纷飞,六旬老人独自走上大街,徒步走了十几里路,却忘了回家的路,执勤交警发现情况暖心救助,暖心举动让这个冬天并没有那么冷。

11月29日10时30分左右,这场“王炸级”的降雪依然在下着。博山交警大队民警正在中心路峨眉山路路口疏导过往的车辆,在执勤过程中民警发现一名老人正在机动车道上漫无目的的行走,而且精神恍惚,民警立即上前搀扶老人将其带到路旁人行道上。在于老人交流过程中,民警发现老人语言混乱、精神恍惚,老人只记得是青龙山人以及儿子的名字,其他的一概不知,身上也没有带任何证件和手机,为了避免老人发生危险,民警一方面安抚老人情绪,另一方面迅速与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争取尽快核实老人身份帮助老人回家。

大概10分钟左右,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用老人提供的信息在公安网上进行查询,在确定了老人的身份和住所后,民警决定利用警车将老人护送回家。

 冬天的气温虽然在降低,但是博山交警守护群众、帮助群众的心却是永远的火热。请相信,当您遇到困难、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们就在您身边。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