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新年新开局!淄博重大项目全面开工引全省关注!
中华宽带网 2021-02-20 11:53:14 字号:-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全省各地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助推高质量发展加力提速、全面起势,确保“十四五”强势开局、昂首起步。


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淄博市举行春季重大项目开工仪式,22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到了1087亿元,新开工的项目中,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四强”产业项目占到四成。

淄博市发改委主任闫桂新:

“在确保经济强劲增长、加强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落实重大国家战略等方面加力提速,攻坚突破。”

在位于平度市的青岛万汇遮阳有限公司产业园缝纫车间内,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车间从正月初四开始逐步恢复生产,目前厂区内10个生产车间1100多名工人全部投入生产。

产业园负责人张军强:

"订单任务已经排到了今年的五六月份。"

在潍坊市的山东豪迈第二产业园,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赶制一批法兰盘。所有人员都已经到岗,设备全负荷运行。

山东豪迈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兆和:

"2021年1月份实现发货8.3亿元,目前在手订单27亿元,合理安排调度生产,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作为中国不锈钢餐具生产基地的滨州市阳信县,不少企业春节没有停工,在新东进餐具有限公司内,工人们正在紧张的为出口产品进行质检。 

企业销售经理孙丽焕:

"现在日产5万多件还供不应求。"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