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奉献爱心 传承美德——博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淄博天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2-23 14:57:19 字号:- +

本台记者孙伟军、通讯员王旭翟丽娟报道:

2月8日,博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先后到夏家庄卫生院城东医养健康园、岳庄中心卫生院康复养老中心走访慰问老人,为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及送去花生油、大米、面粉、调味品、医用外科口罩、消毒剂等精心准备的节日物品和防疫物资,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城东医养健康园中,岳玲局长、张波董事长仔细查看健康园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老人的入住情况,对健康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健康园能够再接再厉,工作再上新台阶,让老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岳庄中心卫生院康复养老中心,领导们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老人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晚年。

领导们走访慰问源泉镇计生特殊家庭,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淄博天和堂景泰成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作为博山的驻地单位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结对帮扶计生特殊家庭,为全区计生特殊家庭发放购药金卡800余张,计生特殊家庭持卡凭卡享受购药优惠,为行动不便人员提供免费送药上门等服务,受益人员1500余人。每年春节都主动出资走访困难计生家庭和困难老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