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张店交警开展便民服务宣传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16:56:09 字号:- +

     

为了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3月5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在和平通济社区开展了交通安全便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零酒驾”街区创建等重点活动内容,面向社区居民详细解读了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着重对酒驾醉驾、违法停车、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提示提醒,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咨询做了细致解答,提醒社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同时,还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折页、温馨提示卡等方式,向居民深入宣传“车让人,人遵规”安全行车理念,号召大家驾车出行自觉做到礼让行人、文明行车,并希望大家把“礼让行人”的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给家人和朋友,营造畅通、有序交通秩序环境。

文明交通靠自觉,安全出行看你我。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交通意识,充分展示了张店交警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大家纷纷表示:文明交通进社区活动增强了自身出行安全意识,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遵守交通法规,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编辑:杨丽、崔洋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