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健康淄博从健康家庭开始——淄博市“健康家庭”创建活动全面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09:39:06 字号:- +

请听本台记者孙伟军发来的报道:

3月4日,淄博市暨周村区“健康家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周村区南郊镇韩家窝村举行健康淄博从健康家庭开始健康家庭活动倡导,人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改变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周村区韩家窝村村民韩桂秀:首先的环境好,得讲卫生,其次要吃的清淡,少盐少油少糖,健康饮食,防治三高,有病早看大夫,按照医嘱服药。多锻炼,有健康的生活习惯才有健康的身体。

健康家庭创建活动是市卫生健康委落实市委、市政府“落实突破年”的具体措施市卫健委制定了《淄博市2021年度“健康家庭”标准》,倡导广大家庭持续改善健康生活环境,遵循健康生活方式,降低影响健康风险因素,在全市营造“人人健康、家家健康”的浓厚氛围市卫生健康委将择优选出1000个家庭,授予“市级健康家庭”称号。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  副主任阚金菊:我们这一次的健康家庭的创建活动,是健康淄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让每一个家庭人人树立健康的理念,健康的行为,每个家庭每个人健康了,我们的社会才会更美好,生活更美好。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市卫生健康委实施的“名医基层工作站”部分团队专家在现场进行了义诊活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