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奋力推动山东区域股权市场新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04-02 16:54:11 字号:- +

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为经山东省政府批准,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验收通过的,国内首批省级股权交易市场——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精心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全面深入组织开展学习,着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为全省中小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奋力推动山东区域股权市场新发展。

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齐鲁股权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中泰证券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习重点内容,学原文、读原著、悟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党委—党支部—党员”学习联动机制,各党支部和基层党员采用“延伸式”学习方法,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种形式,同步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打通了党史学习“最后一公里”,在全公司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

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强化学习效果。结合中泰证券公司党委开展的“十个一”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齐鲁股权结合实际制定开展专题学习、党员培训、红色基因教育、党课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主题活动计划,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以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全员在实际工作中挖掘典型、发现“榜样”、学习“榜样”,自主创作党建微视频、撰写党建小故事、创建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服务中小微企业。齐鲁股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推动山东区域股权市场新发展。公司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启动了“万紫千红百花齐放”活动,即齐鲁股权针对当前市场和企业发展现状,与各会员机构共谋发展,做强做大做优区域股权市场,达到新增展示企业一万家、托管企业一千家、上市培育板企业数百家的发展目标。启动仪式的举办吸引了近百家齐鲁股权推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区域股权市场合作机构的现场参与,同时通过直播还吸引了齐鲁股权900余家会员机构的在线参会。致力于做“政府的好助手,企业的好帮手”,齐鲁股权及时创新思维,开拓进取,持续推动公司由单一挂牌为主业务模式向多元化业务模式转变,拓展综合服务、政府购买服务、自营推荐、股权投资等创新业务,优化公司营收结构。他们创新项目组制制度,全面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通过“订单式”服务,主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聚焦“痛点”精准发力,为优质中小微挂牌企业,提供推荐、培育、孵化等一条龙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细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