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临淄交警排忧解难赢锦旗
中华宽带网 2021-04-02 16:54:07 字号:- +

4月2日上午,淄博市临淄区政务服务中心临淄交警服务区,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临淄捷安达危险品运输公司代表送来的写有“为民服务 排忧解难”的锦旗一面。

3月30日14时,临淄捷安达危险品运输公司到政务中心交警服务区咨询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业务,临淄交警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经过了解该公司是第一次申请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当事人没有办理经验,于是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当事人解释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办理所需资料及办理流程,并且与当事人互留了联系方式,方便当事人随时电话咨询业务,当事人表示非常感谢。

4月2日上午,临淄捷安达危险品运输公司携带准备好的相关手续资料再次到窗口申请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时,临淄交警工作人员在给该公司录入车辆信息资料时,发现数据库里并没有临淄捷安达危险品运输公司相关信息,当事人再次表现出比较焦急的情绪。由于这种情况以前没有先例,工作人员马上汇报窗口负责民警,负责民警马上联系上级主管部门,并与各交警大队通行证业务窗口进行沟通,最终成功为临淄捷安达危险品运输公司在数据库中添加了公司、车辆、路线等相关信息,并用最快的速度为其办理好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业务。当事人一次次说着感谢的话语,窗口民警和工作人员都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半小时后,临淄捷安达危险品运输公司负责人及安全经理又返回窗口,特为临淄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厅送上锦旗表达感谢。

这是临淄交警全面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中的一个缩影,临淄交警急群众之所急,暖企爱民精准服务,真正实现“交警多动嘴、群众少跑腿”,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