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市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4-28 17:10:07 字号:- +

4月28日,淄博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黑铁山举行,来自我市7所学校的1600多名新老团员、团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聆听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故事,向革命英雄致敬三鞠躬并敬献了花篮。通过集中宣誓、佩戴团徽等形式为现场的800名新团员举行了集中入团仪式。

团市委副书记王琮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是为了激励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理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团员代表胡浩然:“我将担负起新的责任与使命,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奉献社会。”

仪式结束后,新老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实地瞻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纪念碑、纪念壁,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五四”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以讲述党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寻访红色地标和集中宣誓为主要内容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团委干事柏战:“ 作为高校团委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好党史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综合广播记者李娜、通讯员王娟、何静怡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