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消保工作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4-29 17:03:47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年淄博银保监分局辖区银行业保险业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各保险机构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保险投诉处理工作的消费者满意度,2021年4月22日-23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博山三水源培训基地召开了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消保工作年度会议暨表彰大会”。

消保部张诚诚先对2020年全市保险消保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会议对7家“消保工作三无单位”、22家“消保工作先进单位”、10家“消保处置优秀单位”及36名“消保工作先进个人”以及8名“优秀人民调解员”进行表彰。并由人保财险马滨骞、中国人寿于效冰、太平人寿张靖、交银人寿王开慧结合本公司消保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作了经验分享。

索利芹秘书长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淄博保险业消保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就下年度消保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积极探索消保工作新举措。破除惯有思维模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给消费者解难题、送温暖,真正让保险消费者拥有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二是要提高投诉处理质效。充分落实投诉处理责任制管理,加强考核、定期督查、研判风险,注重具体投诉工作处理的质量和时效。三是推进保险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机构要加强与协会保险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合作,充分利用第三方调解、诉调对接等机制,提高疑难投诉化解效率,推进保险纠纷非诉解决。 

会议还特意安排了“看爱国影片 迎建党百年”主题观影活动以及心理疏导减压、团队拓展专项训练,充分缓解了行业消保人员的工作压力,让他们能够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客户服务第一线,继续为我市保险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