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第一届“齐品·淄博”城市礼物创意设计大赛启动!10万元大奖等你拿! 
中华宽带网 2021-05-04 11:03:42 字号:- +

     5月1日,第一届“齐品·淄博”城市礼物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银泰城举行。本次大赛将面向国内外致力于文化创意设计和研发的企业、机构、高校、团体或个人,征集淄博元素文创作品,参赛者可通过“齐品·淄博”微信公众号报名。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围绕“党旗飘扬,红润淄博”“陶风琉韵,大美齐地”“民俗文化,时尚审美”三个主题方向。要求作品要充分体现淄博的历史底蕴、人文内涵和文化特色,抓住淄博城市精神、发挥无限创意、突出展现地域文化。

      在启动仪式现场,齐品企业代表康乾琉璃总设计师,高级技师孙云毅表示,他们已报名参与此次比赛:“由政府给我们站台打造我们的品牌,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增加了我们企业的活力,也是提升我们品牌形象非常好的机会。”

      据介绍,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参加“淄博好礼推广计划”进行落地孵化,实现市场转化。大赛组委会将为优秀设计作品、设计单位(设计师)链接制造、品牌和商业资源,促进与“齐品·淄博”官方品牌和入库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淄博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文创中心主任殷萍萍:“这次大赛旨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打造一批具有淄博地域文化特色、艺术性与实用性有机统一、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城市文创礼物,助推城市品牌宣传、地域文化传播和新旧动能转换。”

     另据了解,5月1日至3日,有近30家“齐品·淄博”企业参加的“齐品•淄博”精品展销季在银泰城一楼中厅举行,同时“百年报纸看淄博”等活动板块重磅登场。

综合广播记者李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