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市举行5.20公交车长关爱日“音乐•朗诵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5-24 16:39:53 字号:- +

今天(5.20)是第三届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淄博市举办“5.20公交车长关爱日音乐•朗诵会”,用声音,用音乐,展示公交人的形象和信念,使公交车长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公交事业发展,关爱公交驾驶员群体。请听本台记者孙伟军发来的报道:

5.20公交车长关爱日音乐朗诵会来自全市各个区县的公交人用朗诵、乐器演凑、弹唱等多种形式来展示公交人的形象和信念。其中,一首名为《我们是淄博公交人》的朗诵赢得了现场公交车长的热烈掌声。吉他弹唱《老男孩》展示了公交人年少投身公交,一身青春无悔的信念。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吟诵,一首首酣畅淋漓的乐曲,为第三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奏响了温暖欢快的音符。

淄博公共汽车公司周村分公司安全科科长王玉福:公司一直为我们公交车长很关注,关心,今天借520这个契机向他们送上祝福,我们作为演职人员非常荣幸向公交车长表示敬意。

淄博公交公司职工王萌萌:我很有幸可以参加这次淄博公交520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活动也体现了对我们职工关心,相信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岗位,服务百姓,做一名合格的公交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