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高考第一天,博山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5:57:25 字号:- +

6月7日,2021年高考第一天。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博山交警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和安静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2021年“高考”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民警提前对“高考”期间备考校区、重点路段、时段、车流人流集中段进行分析研判,根据“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制定了详实的交通维护疏导及分流预案,确保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并对考场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严查违法鸣喇叭、非机动车非法使用高音喇叭等违法行为,减少交通乱象及噪音对参考学生备考影响,确保高考期间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博山交警在路面执勤的同时,提前利用“两微一抖”提前向社会公告高考期间交通分流、交通管制的措施,广泛宣传出行注意事项。提醒家长和学生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提醒驾驶人在高考考试期间,注意绕道行驶,留意交通指示标志,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并广泛提倡驾驶人不鸣喇叭交通文明行为,减少对考点的交通干扰。并抽派10辆警用摩托车组成“高考铁骑服务车”小分队,在城区主干道、主通道及高考学校周边道路开展巡逻检查。随时准备为接送考生的车辆提供通行便利,为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等情况的考生提供应急援助服务。

(通讯员:崔小冰 尚思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