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我市发出高考期间错峰出行文明出行倡议书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5:30:50 字号:- +

一年一度的高考6月7日开考。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温馨畅通的赴考环境,淄博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向广大市民发出高考期间错峰出行文明出行的倡议。

     高考期间,除保障经济社会正常运转及服务高考的单位外,倡导各机关、各企事业单位错峰上下班,为考生让出绿色快捷通道。倡议市民朋友们尽量不开私家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尽量避开考生集中赴考和离考时段出行。经过考点学校周边道路,请服从交警管理,不鸣笛、不聚集,不在考点学校附近随意停放,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考生家长、途经群众,请不要在考点门口聚集、大声喧哗。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全市考生营造温馨优良的考试环境,为莘莘学子顺利高考尽我们的一份心意和祝福。(淄博综合广播记者李娜、通讯员张新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