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市爱心送考车为考生助力
中华宽带网 2021-06-08 08:24:22 字号:- +

6月7日开考的2021夏季高考,还有爱心送考车的助力。在淄博实验中学考点,一位考生家长李女士正在和一位爱心送考的志愿者沟通怎样接送孩子的问题。

这位家长说:“今早晨孩子就说,要不找个爱心车吧,骑车也不放心,我又着急,再出别的事。”

爱心送考车司机张善营热情地和家长确定了接送孩子地细节, 他已经连续多年参与爱心送考,他一边和家长交流还一边给家长疏导焦虑情绪,张善营:“一切为了方便考生家长,陪伴帮忙,通过我们地行动让考生感受到我们地温暖。”

据了解,除了私家车地加入,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1002辆公交车也加入到爱心送考公益行动,考生只要持准考证,都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同时还有出租车的加入。高考期间,如考生、家长需要帮助,请认准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 

多年来一直坚持做公益的爱心市民杜荣辉告诉记者,他和几位爱心私家车主对接了两名需要接送的考生,统筹安排好了时间,确保按时接送。杜荣辉:“已经坚持78年了,传递一种爱心吧。”

考生家长李女士:“有这些爱心是传播正能量,非常感谢,非常暖心,放心了,我心里踏实了。

  另外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一直到10高考期间,如果驾车途中遇到贴着爱心送考车贴车辆,请你主动给它让一让路吧,也许那辆车上载赶赴考场的学子,你的温情举动也是为考生助力。(淄博综合广播记者李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