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2021年6月13日《今日高新区》资讯
中华宽带网 2021-06-13 15:38:46 字号:- +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到中埠镇,为全体机关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勇闯新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三区一窗口”建设新实践。宣讲结束后,魏玉蛟来到中埠镇中埠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深入10户村民家中,拉家常、听民声。他强调,要围绕百姓突出诉求,着力化解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办好一批重要民生实事,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集中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以“有解思维”,确保工作成效。高新区办公室、宣传新闻中心、中埠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张凯 魏曌 郭方强)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朱贻胜为高新区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报告会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高新区加快“三区一窗口”建设,奋力实现高质量突破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盛利 张明童)


近日,淄博高新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进高新区第四小学开展“保护美丽河湖”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活动。通过向学生们讲述辖区猪龙河、涝淄河、玉龙河的历史文化和保护河湖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学生积极参与河湖管护,共同努力,让高新区的生态环境真正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王盛利 吕菲菲)


近日,淄博高新区税务局聘用税务体验师开展“税费服务产品体验”活动。税务体验师将深入体验自助办税区、网上业务办理区、厅线联动区等核心办税区域服务,助力税务部门改进工作,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李单旎)

11日,淄博高新区傅山村“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朗诵者们用深情的语言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大家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