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雨中淄博,2名医生跪地救人!大赞!
中华宽带网 2021-06-18 08:32:52 字号:- +

6月17日早上

一名十六七岁的女学生昏厥在路边

淄博两名医生遇到这惊心动魄的一幕

跪在地上,在雨中展开急救

图片




6月17日早上,临淄齐兴路与闻韶路交叉路口有一名十六七岁的女学生倒地昏厥,此时淄博市市立医院张翠芹、于海伦两位大夫正好上班路过,立即展开了施救工作,经过7分钟左右的施救,女生转危为安,此时120救护车赶到,女孩被送往医院。


据张翠芹回忆,大约在7点20分左右,她在上班路上发现有一名十六七岁的女生倒地昏厥,便急忙停车施救。“当时女生身体平躺,嘴唇发青发紫,初步考虑是心跳不好,便开始进行心肺复苏”,张翠芹表示,在施救5分钟后女孩面色开始慢慢变红,情况得到好转。


这时路过此地的于海伦大夫也参与了施救,随后120赶到,将女生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为这两名医生点赞

图片


图片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往期精彩:
▶重要提醒:淄博疫苗接种有变化!
▶定了!淄博要建中央生态公园、独角兽生态岛!地点在...
▶一年建成!淄博又添一座超有设计感的大学校园
▶7月1日起!淄博60岁以上老人免费
▶官宣:在淄博逛“香港”!“兰桂坊”、轻奢品、化妆品、美食…约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