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广电 > 广播 > 89综合广播

淄博又一企业在上交所科创板鸣锣上市!!
中华宽带网 2021-06-18 08:34:07 字号:- +
6月16日,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鸣锣上市,股票简称:科汇股份,股票代码:688681。

这是今年淄博市又一支登陆科创板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科汇股份公开发行2,617万股,发行价格9.56元/股,募集资金总金额25,000万元。此次科汇成功登陆科创板资本市场,标志着科汇股份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科汇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一步提升新产品研发能力,扩大市场影响力,全面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图片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玉杰,张店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苏振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春梅,淄博市、张店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科汇股份董事长徐丙垠,总经理王俊江,股东代表、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公司高管以及中介机构代表等共同参加了上市仪式。

图片

9点30分,宋振波、何春梅、徐丙垠共同鸣锣开市,科汇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

图片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在致辞中表示,科汇股份是淄博市本土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代表,多年来深耕电力系统技术创新,凭借强大自主研发能力,成为电气自动化及工业物联网领域领军者。此次登陆科创板,是资本市场对科汇股份多年来创新发展的充分肯定,打开了企业上升的新空间。希望科汇股份以上市为新起点,持续增强创新能力、提高经营水平,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在科汇股份IPO上市答谢宴上,吕传毅和苏振华发表致辞。吕传毅说,科汇股份作为学校长期密切合作单位,是山东理工大学开展校地、校企融合发展的重要合作者。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人才及技术资源的共享共用,加速促进企业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

图片

苏振华说,科汇股份为张店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登陆科创板是新的里程碑,填补了张店区科创板上市企业的空白。张店区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创新环境和政务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科汇股份董事长徐丙垠表示,科汇人将继续高举“科创铸魂、汇才兴业”的旗帜,进一步升级智能电网故障监测、开关磁阻电机驱动技术水平,同时,进军低压配用电物联网以及由其支撑的故障检测与用户侧储能应用业务,持续不断地为用户奉献更好的电气自动化与工业物联网创新解决方案,实现员工价值、股东回报、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图片

科汇股份成立于1993年,是留英博士徐丙垠先生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和生产电力线路检测系统、电力和铁路配电自动化系统、开关磁阻电机调速系统等,是行业内知名的电力线路故障监测专家。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53项形成核心技术及主营产品的国内外专利,两次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多次荣获省部级奖项,共获得37项市级及以上荣誉。通过本次上市,科汇股份将持续推进电力领域、电机行业、工业物联网行业智能化、信息化、国际化水平,打造行业领军品牌。

来源:爱张店APP

往期精彩:
▶重要提醒:淄博疫苗接种有变化!
▶定了!淄博要建中央生态公园、独角兽生态岛!地点在...
▶一年建成!淄博又添一座超有设计感的大学校园
▶7月1日起!淄博60岁以上老人免费
▶官宣:在淄博逛“香港”!“兰桂坊”、轻奢品、化妆品、美食…约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